不支持Flash

杨晶晶连续30小时苦练新歌 在录音室里失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2:30  新浪娱乐
杨晶晶连续30小时苦练新歌在录音室里失声(图)

杨晶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发行了自己第一张EP《darling baby》的内地可爱教主杨晶晶(杨晶晶连续30小时苦练新歌在录音室里失声(图) 听歌 blog)已经在着手准备自己的下一张专辑了,为了达到更好的录音效果,杨晶晶苦练新歌,三十个小时不眠,一度在录音室里失声。

  上一张EP中,杨晶晶不仅尝试了自己作词作曲,更参与到歌曲MV的拍摄中,给导演提供了不少独特的意见。《darling baby》的MV充满了浓浓的少女情怀,画面干净,真人与FLASH的结合让这支MV充满了趣味。据杨晶晶公司负责人透露,新歌将延续杨晶晶身上具有的可爱气质,混合一些舞曲的风格,让歌曲听起来更欢快更有旋律性。

  当问到杨晶晶已经尝试过词曲的创作,是否会尝试做自己MV的导演。杨晶晶答道,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