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北京个唱票房逼近百万 20日抵京宣传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素有乐坛“音乐教父”之称的歌手陶喆(听歌)抵达北京,为即将于3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巡演之北京站演唱会造势。今日,他还将在京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除邀请了百余名媒体之外,几十名幸运歌迷也将有幸到场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同时,据主办方爱玛娱乐透露,这场演唱会票房销售数字已逼近百万,无论从售票周期还是购票热情程度来看,都已成为近期最为热门的演唱会。

  由于恰逢春节长假,许多演出售票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但陶喆北京演唱会却在这个阶段持续出票,大大出乎了主办方的意料,这也使得在短短二十多左右的时间内,这场演唱会票房已逼近百万大关,而广大歌迷的购票热情却丝毫未减。这其中,最高档的VIP票和低价票仍然在爱玛票务销售中最受青睐,与常规演唱会市场售票规律吻合。

  为了为这场演唱会造势,陶喆本人也于昨日抵达北京。尽管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但陶喆仍然一下飞机便赶往录制电台节目,回酒店滴水未进又继续接受平面媒体专访,结束时已接近凌晨12点。但陶喆却毫无怨言,并多次向媒体道歉更改采访时间,敬业精神令所有工作人员大为赞赏。

  据悉,今明两日,陶喆将留在北京继续为这场个唱进行宣传推广。随后,他将全力筹备这场时隔三年的北京个唱,与京城的歌迷见面。此次演唱会的票务,也通过主办方爱玛娱乐及其他销售渠道持续销售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