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26日13时做客 畅聊北展演唱会准备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11  新浪娱乐
尚雯婕26日13时做客畅聊北展演唱会准备情况

尚雯婕北展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下午13时,尚雯婕(尚雯婕26日13时做客畅聊北展演唱会准备情况 听歌 blog)做客新浪,与网友畅聊北展演唱会精彩看点,请点此留下你的问题

  在过去的2007年,尚雯婕以年发三片之势涮新了内地新人出片的速度与质量。从第一张EP《梦之浮桥》到首张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再到节日专辑《关于我们》,一条关于其音乐成长轨迹的艺术线条清晰的呈现在歌迷面前,知性、低调、大气中不失女性的妩媚与明亮。一个不断自我期许、自我鼓励、自我肯定的尚雯婕,让越来越多的歌迷更加喜欢她,也令当初并不看好其发展的人刮目相看。

  3月1日,乐坛新势力尚雯婕将于北就展览馆举办“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北京演唱会”,这是其出道一年半之后的首次国内演唱会。

    >>>点击进入直播间(将于2月26日13时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