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发新碟 3年等待得硕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发新碟3年等待得硕果(图)

Jewelry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Jewelry经过了3年的漫长等待,并随着近期新成员金银静、何珠妍的加入,四位美女终于在今(20日)日正式发行了第5张新专辑。

  该张专辑是由韩国业界知名作曲家操刀,精彩的MV也出自名导之手。专辑主打歌《One more time》由知名作曲家朴根泰作曲,神话(听歌)组合成员李珉宇(听歌 blog)作词。如此庞大的制作阵容,加上Jewelry百分百的努力付出,相信新专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Jewelry主唱朴正雅(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发新碟3年等待得硕果(图) blog)表示:“希望这张专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为它,我们确实倾注了很多心血,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张专辑,并支持我们。”(兜兜/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