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朴龙河将携手拍MV 分饰黑帮与警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43  新浪娱乐
宋承宪朴龙河将携手拍MV分饰黑帮与警察(附图)

宋承宪(左)与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曾在韩国创下170万张销量的情歌精选专辑《恋歌》,在时隔7年之后再度复活,而此次的2008版《恋歌》专辑还将邀请宋承宪(宋承宪朴龙河将携手拍MV分饰黑帮与警察(附图))朴龙河拍摄宣传MV。2001年首次推出的情歌精选专辑《恋歌》收录了《爱情和友情之间》、《回想》等50余首韩国经典情歌,一上市就引发抢购热潮,不仅创下了170万张的惊人销量,还在韩国唱片界刮起了一股精选专辑热潮。

  这次将要推出的2008版《恋歌》同样是情歌精选专辑,将收录SG Wannnabe《Timeless》,SeeYa(听歌)《女人的香气》,褐色眼睛的《已然一年》等80余首近几年韩国乐坛经典情歌。在新版《恋歌》宣传MV中,宋承宪与朴龙河将饰演曾一起梦想成为世界拳击冠军,后因命运的捉弄分别成为黑帮头目和警察的一对好友。

  制作2008《恋歌》专辑的M.NET透露,新版《恋歌》还没有上市就已经受到歌迷关注,至今已经收到了超过10万份的订单预约。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