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方下月北京首唱会 EP热销开辟全新营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56  新浪娱乐
曹方下月北京首唱会EP热销开辟全新营销模式

曹方

曹方下月北京首唱会EP热销开辟全新营销模式

曹方EP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2日,“住在春天”曹方(曹方下月北京首唱会EP热销开辟全新营销模式 听歌 blog)北京首唱会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这是曹方自2003年入行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届时,曹方不但会演唱她已经发表的两张专辑和一张EP中的清新佳作,还将首次演唱新歌《住在春天》,并以此作为首唱会的标题曲目。“我们刚刚经过了一个最寒冷的冬季,”曹方说,“在即将到来的这个春天里,我希望那些多年以来一直躲在秘密角落里的大班同学们能够来到现场,和我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过一天简单生活。”

  独立发行EP热销 开辟全新营销模式

  曹方,内地创作女声的代表,2003年发行了首张创作专辑《黑色香水》,从此成为倍受挑剔的业内人士推崇的标志性音乐人。2005年,曹方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遇见我》,LOMO、口白、手绘,极度个性化的元素让这个内心丰富,才情横溢的女孩更加自如地在音乐和生活中流转。2007年,曹方和老东家约满后,自立门户,成立了独立音乐厂牌“大班音乐工作室,并以独立发行的方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EP《比天空还远》。

  EP发行后,得到了来自媒体和歌迷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关注,销售业绩也超出预期。在正式推出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共计5000张的《比天空还远》已经实现零库存,并顺利收回制作成本,预计将在近期全部售空。再次证明了“小众歌手”一样可以拥有大众的市场和关注。大班音乐工作室对这张EP所采用的独立发行的方式,也在日渐低迷的唱片市场开辟一种全新的运营模式,并经过实践验证了独立清新、随性自由的音乐在目前的音乐环境下一样拥有广阔的市场。而且近日曹方EP《比天空还远》里面的歌曲也已在中央音乐平台上线,供歌迷下载彩铃。

  “住在春天”过简单生活 低价票回馈学生观众

  3月22日,曹方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自己2003年入行来的首次专场演出,这场精心准备的演唱会,既是曹方自己的小梦想,也是对多年来支持她的歌迷们的回馈。 自上张EP发行以来,很多歌迷便在曹方的博客上留言,希望能够看到她的现场表演,而来自媒体和乐界的朋友们也多次表示期待着这样一场演出。曹方和大班音乐工作室在斟酌考量之下,最终选定了3月22日举办这场名为“住在春天”的演唱会,同时,身为“大班班长”她还对自己的歌迷——大班同学们提出了一个要求:在3月22日那天“过一天简单生活”,并学会用平静愉悦的心态来度过今后的每一天。

  此外,考虑到曹方的歌迷有很多都是在校学生,更有许多歌迷已经在去年购买了价格不菲的EP唱片《比天空还远》,为回馈这些默默支持好音乐的同学,大班音乐工作室特别为这部分歌迷争取了一部分低价学生票,具体购票方式会在曹方的个人博客和贴吧小组里公布,大班的同学们凭EP《比天空还远》和学生证即可购买到30元的低价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