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歌手米娜出席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14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米娜出席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发布会(图)

米娜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歌手米娜(韩国歌手米娜出席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发布会(图) 听歌 blog)将于本月20日出席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发布会,与知名制作人张亚东(韩国歌手米娜出席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发布会(图) 听歌 blog)、内地人气小天王胡彦斌(听歌 blog)超女厉娜(韩国歌手米娜出席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发布会(图)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等明星共同见证此次盛典的盛大启动。

  “世界杯(韩国歌手米娜出席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发布会(图))小姐”出身的米娜,一直凭借其性感的身材和出色的舞技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在中国宣传期间,多次受邀于各大电视节目和时尚活动。在近期举行的《舞林盛典》上,米娜为中国观众送上了其人气歌曲《电话情缘》。绚丽的舞蹈,引得在场歌迷鼓掌欢呼。在春节期间播放的《阳光快车道》节目中,米娜现场与喜爱她的两位小歌迷载歌载舞,精彩纷呈。  

  “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是光线传媒旗下知名电视音乐栏目《音乐风云榜》的年度总评榜,也是内地唯一的电视音乐排行榜颁奖盛典,专业性、影响力和规模超过内地所有的华语音乐奖项。第8届颁奖盛典将于2008年4月上旬在北京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