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李霞海泉爱心不减 继续传承“爱心互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55  新浪音乐
苗圃李霞海泉爱心不减继续传承“爱心互联”

李霞与孙一丁

苗圃李霞海泉爱心不减继续传承“爱心互联”

胡海泉

  什么可以世代传承,生生不息?

  是真情,是爱心,是真情爱心融化成的力量。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下午,苗圃(苗圃李霞海泉爱心不减继续传承“爱心互联” 听歌 blog)李霞杨坤(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组合之胡海泉、叶蓓(苗圃李霞海泉爱心不减继续传承“爱心互联” 听歌 blog)等艺人先后走进乐家轩录音棚,继续录制2008互联网公益歌曲《爱心互联》,为这次爱心行动注入新的力量。

  苗圃:演而优则唱 歌声能带来兴奋

  现在的明星个个全能么?不全是,但苗圃的确是其中的一个。

  曾成功饰演过《范府大院》中的玲子、《宋莲生坐堂》中的洪三燕、《中国维和警察》中的周婧、《我们俩的婚姻》中的夏小宁,素有“四大青衣”之称的实力派演员苗圃,今天也出现在乐家轩录音棚。

  19日下午1:30左右,一身运动装的苗圃第一个进棚录制歌曲。苗圃在电视剧中的表演堪称精湛,再听她唱歌,你会惊喜的发现亦可圈可点,声线清澈极具辨识度,可谓靓声靓影。

  其实早在07年底,苗圃就已经悄悄的进军的了歌坛,这次再次放声《爱心互联》她坦言:“其实音乐的确能给人带来兴奋。”因为是群星合唱,虽然苗圃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句歌词,但她仍然非常重视,无论是录制前的准备工作,还是演唱时的感情表达,都颇为认真。

  李霞:光线名嘴 送来天籁之声

  曾在《MTV天籁村》、《中国娱乐报道》、《娱乐现场》等担任主持人的“名嘴”李霞,在春节后的特别节目紧张录制间隙时间下,也对互联网公益事业也倾注了很多的爱心,为大家献上自己的天籁之声。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李霞做过主持人、演过电影、客串过相声剧,本次加盟《爱心互联》,是她年后第一次正式用歌声在媒体前亮相。对于能够亲自为奥运为公益做点事情,李霞感觉很是幸运。奥运将至,在谈及还为奥运做了哪些贡献时,李霞一脸骄傲的说出自己是08年奥运啦啦队成员,很有可能会正式出现在奥运“加油的赛场”上。

  海泉:特别的歌曲,一样的爱

  连续几年没有回家过春节的胡海泉,在节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就从沈阳匆匆赶到《爱心互联》的录制现场。虽然依旧是一身黑色休闲西服,但仍然能够看出喜悦的心情。

  08年对海泉来说是将会是忙碌的一年,但一贯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海泉,依然在新专辑紧锣密鼓的筹备繁忙情况下,对这次依然对这次《爱心互联》倾注了很多的时间。

  为了保证歌曲质量,现场一边听DEMO一边用自己独特的记录方式“谱曲”。在问及音乐的理解时,海泉表示:“做音乐从来不为出唱片而演唱,每一首歌都注入了自己全心的投入。这次群星合唱虽然自己只有寥寥几句,但同样是百分百的付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