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昂娜精彩美声惠妮叫好 即将献唱全英音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04  新浪娱乐
里昂娜精彩美声惠妮叫好即将献唱全英音乐奖

里昂娜

  新浪娱乐讯 葛莱美奖前夕,由“唱片教父”克里夫戴维斯(Clive Davis) 在举办的“葛莱美奖前派对”Pre-Grammy Party上演唱歌曲的里昂娜终于完成她的心愿--在偶像,也是师姐--惠妮休斯顿前面表演歌曲!她在这场众星云集、大牌如云的歌坛年度盛会上演唱上演唱“Bleeding Love ”及“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两首专辑《Spirit》收录的歌曲,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她的演唱竟然受到偶像惠妮的注意。

  “这简直让我受宠若惊!有人和我说,在我表演结束后,惠妮向唱片公司的朋友提到我,她说,『我的天啊,这个女生根本就是年轻时的我!』哇喔,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很大的称赞!”里昂娜表示这种感觉真的太不真实,“能够在这么多我崇拜的歌手面前表演让我觉得太美好了...尤其惠妮知道我是谁,而且对我这个一直以来喜欢她好的忠实歌迷说了这些话,真的让我无法相信!”有了偶像惠妮的加持,让四月份即将在美国发片的里昂娜更有信心。

  能够在每年“葛莱美奖前派对”演唱可说是每个歌手的一大梦想,这个活动的精彩程度绝对不亚于葛莱美奖本身,已被视为美国歌坛一项光荣传统,每位表演者不是天王天后就是未来前途被看好的超级新秀。还差一座葛莱美奖就凑成一打奖座的艾莉西亚凯斯在正式发片前就是在这个会场崭露头角,而今年则轮到里昂娜担任新秀登场的要角。在表演前,曾一手栽培出惠妮、艾莉西亚凯斯等巨星的RCA唱片集团CEO--克里夫戴维斯也对着现场所有媒体记者说,“里昂娜这位艺人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一位真正的巨星。”而里昂娜还回想起去年她也曾在会场参观当时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彩排,当时她对这位美国偶像出身歌手的演唱就已经震惊不已,“如果我也可以在这表演那将是多不可思议的事,而现在它发生了,真的是很大的荣誉,这势必是我歌唱的一个高峰。”克里夫还说,就在一年前这个场地,他邀请最棒的词曲创作到饭店套房听里昂娜在客厅演唱,当时她就让所有人惊艳,于是一齐替她打造首张专辑。

  比赛结束后酝酿了近一年时间才问世的个人首张专辑《Spirit》,由英美乐坛两大巨头Simon Cowell和Clive Davis担纲制作,动员多位才气音乐人齐力合作,专辑发行直接空降英国金榜冠军,七个星期售出超过一百五十九万张,成为英国史上销售最快专辑的第四名。在2008全英音乐奖来临之际,里昂娜获得包括“最佳专辑”“最佳女歌手”之内的四项大奖提名,成为本次全英音乐奖上被提名最多的艺人。据悉,里昂娜将亲聆并献唱,这必然是本次全英音乐奖上的一大热点。

  中国内地将在2月25日发行她的首张专辑《灵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