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 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05  新浪娱乐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喂歌迷吃元宵 提前过元宵佳节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歌迷送上自制T恤 对演出充满自信 红背板充满节日色彩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陶喆与歌迷共庆元宵节抵京为北京个唱造势(图)
新春祝福送歌迷 打开新春对联 乐坛教父陶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为了即将于3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达芙妮,123我们都是木头人2008北京演唱会”,乐坛“R&B教父”陶喆(听歌)在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并借发布会的机会与几十名歌迷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除了演唱会信息的发布之外,陶喆也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与歌迷共同庆祝了元宵佳节的到来,现场气氛极其热烈。陶喆表示:“我的演唱会其实和今天一样,也是和歌迷一起度过的快乐的Party!希望大家都能来一起度过!”

  演唱会出票喜人 主办方现场致辞庆贺

  陶喆北京演唱会消息一经传出,陶喆中文网站、陶喆贴吧立刻展开热烈讨论。更有不少外地歌迷早早打来电话订票。不到一周时间内,低价位的票价迅速售罄。到目前为止,陶喆“达芙妮,123我们都是木头人2008北京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已突破百万大关。

  由于陶喆的歌迷遍布各个年龄层,从年轻的学生到高收入的白领阶层,甚或年龄偏大的师奶级粉丝,庞大的歌迷群体正是演出票热卖的原因。发布会当天,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也欣然致辞,预祝陶喆演唱会成功举办。

  揭秘演唱会12分钟特别桥段 只有北京才会懂

  一直以来,陶喆的演唱会都以演唱自己的歌曲为主,《爱我还是他》、《太美丽》、《就是爱你》等歌曲更是众多歌迷翘首企盼的经典曲目。在发布会现场,陶喆表示,本次“达芙妮,123我们都是木头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会有他近80%的老歌新编,所有歌曲都会在保留原曲精神的基础上,通过不同的配器、编曲被赋予全新的生命。

  另外,他也透露了为北京歌迷特别准备的一个长达12分钟的音乐桥段。陶喆说,“这并不只是为了来北京的应景作品,而是我很多年以来都想做的、对我自己非常重要的一些东西。但我相信只有在北京才能做,因为只有北京才会懂。”对于这个神秘的“12分钟”,陶喆却不想公布太多,“究竟是什么大家演唱会看啦,我自己很兴奋的,希望大家也有惊喜!”

  同时他也表示这个春节他一直在抓紧排练演唱会曲目,空闲时候还要积极健身,“希望在身体上和音乐状态上都展现最完美的状态!”

  陶喆与乐迷现场猜灯谜 歌迷送DIY大礼

  在与短暂主持人交流之后,当天发布会也进入气氛最热烈的环节:陶喆与歌迷现场猜灯谜。在现场,而幸运歌迷则得到了爱玛娱乐送出的演唱会门票以及签名海报的丰厚大礼。

  最后,“喆服”(陶喆歌迷会)论坛的代表上台,为陶喆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亲手绘制的T恤,令陶喆现场大为感动,表示“一定尽全力做好这次演唱会,给自己歌迷一个完美的答复”。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北京的陶喆,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也表示 “非常期待”。表示自己平时也非常热爱运动,对于奥运会这样的国人盛事他一定会去观看。

  据悉,在结束了当天的发布会之外,陶喆也马不停蹄的参与了多档媒体通告,为演唱会造势。而距演唱会正式开唱也只有不到十天时间,歌迷除可通过主办方爱玛娱乐等渠道进行购票之外,关于演唱会更多细节与惊喜也将在个唱前逐步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