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昂娜全英音乐奖获四项提名 改写乐坛多项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08  新浪娱乐
里昂娜全英音乐奖获四项提名改写乐坛多项纪录

里昂娜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揭晓的全英音乐奖提名名单上,只有一位女歌手拿下“最佳英国女歌手”、“最佳英国专辑”、“最佳英国单曲”及“突破艺人”四项大奖提名,让所有女歌手相形失色!里昂娜 (Leona Lewis(听歌))身为英国版星光大道、全欧最大歌唱选秀比赛“X-Factor”第三届冠军,在2006年十月开始经过十周激烈比赛后从进入12强的优秀歌手中脱颖而出,果然在英国掀起“里昂娜现象”,成为现在英国家喻户晓新天后,就连知名的Hello杂志也特定选她为创刊第1000期的封面人物!里昂娜创下多项过去英国歌手从未创下的纪录,首先是十月底发行单曲〈Bleeding Love〉空降冠军,以惊人的销售蝉联七周冠军,是2007年英国年度销售与电台点播双料总冠军,还在英国每年最重要的ITV电视台主办全民票选夺下“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大奖!而去年十一月发行首张专辑《Spirit》(灵魂) 也是卖翻,写下连续七周英国专辑榜冠军纪录,更是英国唱片史上销售最快的首张专辑!《Spirit》仅仅花费七周时间,就当选2007年英国市场全年唱片总销售亚军!能够在年底发片,还能一口气夺下全年单曲冠军与专辑亚军,里欧娜以一位新人写下前所未有的辉煌纪录,专辑在英国已经狂卖160万张。

  里昂娜的故事已经开始在全球蔓延,中国大陆将在2月25日发行她的首张专辑《灵魂》,唱片公司已经火速为她成立官方网站,希望歌迷可以一睹这位天后演唱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