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 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3:34  新浪娱乐

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江一燕手握话筒 江一燕和主持人交流 江一燕静美如斯

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江一燕迷人微笑 江一燕现场放歌

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江一燕开心抱红枕 江一燕秀红抱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江一燕新专辑发布会 抒情女首尝摇滚风格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刚参加完央视晚会的江一燕(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听歌 blog)马不停蹄赶到上海,举行新专辑《星光电影院》的发布会,并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

  这张由内地顶级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 听歌 blog)和金曲奖著名词作家李焯雄操刀的新专辑,自去年12月份上市以来,销售成绩不俗,主打歌《星光电影院》《雨中圆舞曲》更是成为电台的热播曲目。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江一燕所属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特地送上大红色心型抱枕,祝福她在新的一年演艺事业红红火火。之所以特别准备心型的礼物,是因为去年江一燕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她的爱心,以及新专辑中自然流露出的真心实感,其清纯真诚的气质总给人带来温暖的希望。

  从小在南方长大的江一燕曾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已在北京发展了10年,相对于同样是北漂的汤唯(江一燕上海宣传新专辑要脚踏实地走得更远(图)),江一燕表示并不是那种会一夜成名的艺人,只有脚踏实地努力才能走得更远。(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