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演唱会后准备暂别乐坛 写个剧本当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4:18  竞报
陶喆演唱会后准备暂别乐坛写个剧本当导演(图)

陶喆准备写个剧本当导演

  北京即将迎来的演唱会高潮中,陶喆(听歌)也要推波助澜。3月1日,他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昨天,他亮相北京为演唱会造势。在发布会上,他透露自己准备在这次巡回演唱会之后暂时告别歌坛,转向电影方面发展。

  陶喆不让周董专美

  曾经和陶喆、王力宏(陶喆演唱会后准备暂别乐坛写个剧本当导演(图) 听歌)并称R&B三大天王的周杰伦(陶喆演唱会后准备暂别乐坛写个剧本当导演(图) 听歌)这段时间在电影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周董不仅出演了几部票房成绩不俗的电影,他亲自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周杰伦的影响,陶喆也准备进军电影界。昨天,他告诉大家在今年6月份巡回演唱会结束后,他准备拍摄一部自己的电影。他说:“演唱会结束后,我准备出我的新专辑,然后就会暂时离开音乐,沉下心来写个剧本,自己当导演把它拍出来。”

  现在,陶喆还没有决定是不是亲自出演这部电影,但是一定会自编、自导。陶喆表示,自己觉得做一件事就要专心地去做,不能兼顾其他,所以为了这部电影会暂别歌坛。不知道同时在电影、音乐两个领域发展的周董听到这番话会怎么想?

  不让嘉宾抢风头

  演唱会上请嘉宾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但是这次陶喆却将嘉宾视为“累赘”。

  他说:“大家买票是来看我的,我也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如果找来的嘉宾不能在音乐上擦出火花那还不如不请。”

  这次陶喆的北京演唱会并没有嘉宾,但他也不是孤单的一个人。北京演唱会上他将会首次起用舞蹈演员,六名舞蹈演员会和陶喆一起在台上表演。那么陶喆自己会不会跳?陶喆说:“其实我一直很羡慕那些边唱边跳的歌手,我也很喜欢跳舞,但是这次没有安排舞蹈的内容。不过,如果兴致到了可能会即兴手舞足蹈一番。”

  12分钟神秘桥段

  北京演唱会上,陶喆还特别安排了一个长达12分钟的音乐桥段。陶喆介绍说:“这并不是为了来北京的应景作品,而是我多年来一直都想做的一些‘东西’。我觉得在北京做最合适,只有北京观众才会懂。”不过,对于这个桥段陶喆是准备保密到底了,坚决不肯透露其中的内容。

  除了这个神秘的音乐桥段之外,演唱会的灯光也很有特色,其中还会大量使用镭射效果。陶喆说,开始听到用镭射光的时候觉得很土,后来看到了一些效果,发现真的很不错,希望大家能够一起领略一下。竞报记者 丁博/文 竞报记者 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