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N:怀恩豪斯与麦卡特尼闪耀全英音乐奖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35  新浪音乐
CNN:怀恩豪斯与麦卡特尼闪耀全英音乐奖颁奖礼

艾米-怀恩豪斯

CNN:怀恩豪斯与麦卡特尼闪耀全英音乐奖颁奖礼

保罗-麦卡特尼

  新浪娱乐讯 虽然最近都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和前“披头士(听歌)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成为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最闪亮的明星。

  怀恩豪斯上周通过卫星转播为第5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进行了演出。

  摇滚乐队喷火战机(听歌)和复出的英国组合“接招组合”(Take That(听歌))、北极猴子都获得了两个奖项。“接招组合”(Take That)获得最佳英国现场表演艺人奖和最佳英国单曲奖,北极猴子则获得了最佳英国团体和最佳英国专辑奖。赢得四项提名的米卡(听歌)获得了最具突破性英国艺人奖。

  尽管怀恩豪斯没有获得任何奖项的提名,但她的出席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怀恩豪斯和获得最佳英国男歌手的合作者马克-朗森(Mark Ronson(听歌))一起演唱了《Valerie》。她随后又演唱了她具有突破性的专辑《Back to Black》中的《Love is a Losing Game》。这是她在接受戒毒治疗后首次公开演出。

  上周一直在忙于和前妻希瑟-米尔达成离婚协议的保罗-麦卡特尼为晚会演奏了人们非常喜欢的他的流行歌曲以为晚会落幕,这些流行歌曲包括《Hey Jude》、《Lady Madonna(听歌) 》、《Live and Let Die》,现场8000名听众对他的演出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保罗-麦卡特尼获得了晚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 先前曾表示拒绝这一奖项的麦卡特尼在台领奖时称,他对于各个年龄层次的人们仍在买他和披头士乐队的唱片感到高兴和激动。(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