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2008全英音乐奖现场直击 见证音乐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40  新浪音乐
独家:2008全英音乐奖现场直击见证音乐盛会

凯特-纳什获颁最佳英国女艺人奖

独家:2008全英音乐奖现场直击见证音乐盛会

马克-朗森获得最佳英国男歌手奖

独家:2008全英音乐奖现场直击见证音乐盛会

凯莉-米洛获全英音乐奖最佳国际女歌手

独家:2008全英音乐奖现场直击见证音乐盛会

Take That获得最佳现场表演/最佳单曲奖

  新浪娱乐讯 今晚(当地时间20日),音乐产业会向我们展示它独特的力量——本届全英音乐奖会带给我们一系列让人难忘的精彩表演,看看演出名单:Amy Winehouse(听歌)Paul McCartney(听歌),Klaxons——不错,很值得期待吧?

  估计Leona Lewis(听歌)Take That(听歌)这样的流行大户又要在今晚的颁奖上同其他人争格你死我活了。当然,对我来说,我更希望看到Richard Hawley(听歌)PJ Harvey(听歌)拿奖,虽然我已经预料到,自己的美好愿望十有八九要落空。

  还是这我头一次去全英音乐奖的现场,虽然我已经不止一次地趴在电视机前观看现场直播了。显然,这次很多人都想看Sharon和Ozzy Osbourne(听歌)的笑话,但对于我来说,我只是在默默地为那种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红地毯的感觉而激动。

  在写下这些的时候,我也很期待你们的反馈意见。但如果你是那种只知道说:“全英音乐奖没有任何意义,只不过是一场商业游戏而已。到底什么时候,人们才能给予真正有才华的人应得的认可呢?”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参与了,最好还是自己再多好好琢磨琢磨吧。你还不如这么说:“没错,我们都清楚这种颁奖和唱片销量有关,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依旧很期待看到Rihanna(听歌)和Klaxons的同台飙艺。”

  抱着这种心态,你就可以和我一起来慢慢地欣赏本界全英音乐奖了。让我们

  一起看吧!以下就是我为你带来的现场“直播”:

  19.25:流行音乐史上的重要节日开始啦!终于看到传说中的红地毯了——身边都是激动异常的年轻人,当然,我时不时也能看到一些上了年纪的人们,在那里好奇地张望,试图弄明白到底是哪些人物引得那些年轻人阵阵尖叫。哦,是Abi Clancy,她可是和利物浦的Peter Crouch很亲密哦!

  正当我想对此皱眉表示不屑的时候,Arctic Monkeys这帮小子出现了——这显然又让我的心情重归于好——他们看上去就好像是刚刚加入了"乡村联盟"一样!要知道,他们可是在前两届的全英音乐奖上都风光过了,不知道他们对今年的期望值又是如何。我又张望了一下其它地方,这不,Klaxons他们正手握酒瓶,忙着在红地毯上摆Pose呢,和他们一起的还有Kaiser Chiefs(听歌)。呵呵,整体感觉还是有点俗气,于是我决定还是到颁奖大厅里面去看看吧。

  19.39: 在媒体接待室里还没坐稳五分钟,我就听到了一些关于今晚演出的"小道消息",比如,Mika(听歌)和Beth Ditto会把《Love Today》和《Standing in the Way of Control》串在一起表演,这也是今晚颁奖的开幕演出。接着我们还会看到期待以久的Klaxons和Rihanna,当然还有Kaiser Chiefs和他们的《Ruby》(听上去已经很久远了,是吧?),但Amy Winehouse的演出竟然还被标记着"待定",而Paul McCartney则显然是少不掉的,但我暂时还不想告诉你他要表演什么,就算是留个小小的悬念吧!

  19.49: 一个男人在那里拿着喇叭宣布:“颁奖典礼马上就要开始啦!”不知道为什么,他越是这么说,越让我怀疑是不是颁奖真的快要开始了。

  19.50: 这不,这个男人很快又发言了,说他得确保电视机前的几十万观众都对直播相当满意才可以。呵呵,当然我也期望我的现场报道能让你也“相当满意”。

  19.55: 我刚听说,今晚Missy Elliot也会到场,还买下了一个单独的桌位,而她的“特殊嘉宾”则是——Lulu。

  20.00: 颁奖终于正式开始了!Mika的登台足以让我屏气凝神。我想我得坦诚点,毕竟,我还是没有想到我会这么近距离地接触Mika!

  20.02: Beth也出场了,这太让人激动了!

  20:06: Osbourne一家出场啦,这回还有Jack和Kelly Osbourne的加盟。对于那些想看笑话的人来说,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你,目前一切都还很和睦。Sharon Osbourne在介绍Chris Moyles的时候,还没忘逗趣地称他为自己“未来的女婿”。

  20.10: Take That击败了Arctic Monkeys,拿下了"最佳英国现场表演艺人"的奖项。

  20.15: Rihanna和Klaxons——其实说白了,整体的感觉就是Rihanna在那里唱《Umbrella》,Klaxons在那里表演《Golden Skans》。当然,激光束很不错。Rihanna看上去有点让人觉得恐怖,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Klaxons却让人感觉跟一帮同性恋似的。总之还是很有趣的表演,不知道其它人对此是什么评价?

  20.28: Will Young(听歌)给Adele颁发了“评论家选择奖”,Adele的开场白是:“Hiyer, hello, whooo!”她表示自己不会说得太久,因为在台上做演讲是一件非常无趣的事情——嗯,估计马丁路德金至今还没有明白这个道理。

  20.40: Kelly Rowland给Kanye West(听歌)颁发了“最佳国际男歌手”的大奖——"我相信还有其他人做的比我更好,更值得这个奖项,"Kanye West说。没错,Kanye,让我告诉你,那个人就是——Michael Buble(听歌)

  20.42: Beth Ditto出来宣布“最佳英国男歌手”的时候一脸意气风发的样子。赶紧打个赌,我觉得Mark Ronson(听歌)会赢。

  20.43: 果然被我猜中了!Mark Ronson开始了他的致谢,而我也想谢谢Mark Ronson,因为他的发型实在是太帅了。

  20.47: Kaiser Chiefs表演了《Ruby》。Ricky Wilson看上去还真苗条。不过,我总觉得他今晚有点走调。

  21.01:Leona上台了。Leona和她的伴舞者。她的表演很不错,但鉴于颁奖的时间很珍贵,我还是觉得安排了她有点浪费。因为她表现得太完美了,听她在现场唱歌就跟听CD没有什么区别。这让演出显得很无聊,虽然我可以告诉你,她的唱片我已经听了很多遍了。

  21.07: 到了“最佳国际团体”的颁奖时间。竟然没有一个获得提名的乐队能亲临现场!这未免也太损了,还不如就发给Mark Ronson算了,至少他一直在场,而且他一个人的力量也很强大。

  但最终这个奖还是给了Foo Fighters(听歌),在大屏幕上看Dave Grohl的录像,那感觉就跟他哽咽了一样。我觉得,没准这更多是因为他接到了曼联失败的噩耗。

  21.09:Kate Nash获得了“最佳英国女歌手”。

  21.13: 如果我要告诉你,Adele真的会唱歌,你相信吗?要知道,她可不仅仅只是停留在那些媒体报道和评论家的评论中。事实上,她还会翻唱Coldplay(听歌)的翻唱歌曲。

  21.16: Amy Winehouse!全场欢呼。天才终于登场了。能看到她的复出,感觉真的很好。

  21.37: 我们都期待的“最佳英国专辑”时间到了,看来没人想让Take That再风光第二次了,因为这回是小猴赢得了这个大奖。

  21.48: Paul McCartney时间!这回他领到了个“杰出贡献奖”。让人感动的是,McCartney表示,英国音乐是全世界最好的音乐。接下来...又是无聊的串烧时间了。听上去感觉良好的《Dance Tonight》天衣无缝地过渡到《Live and Let Die》。没错,我是说“天衣无缝”,因为他竟然停下来开玩笑说:“你们摇滚起来了吗?”

  22.00: McCartney用《Lady Madonna(听歌)》和《Get Back》为颁奖画上了句号。(编译/仝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