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录影拒绝访问 阿娇尴尬阿Sa有说有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18  新浪娱乐
Twins录影拒绝访问阿娇尴尬阿Sa有说有笑(图)

Twins录像《劲歌金曲》,约30名Fans为Twins撑场

Twins录影拒绝访问阿娇尴尬阿Sa有说有笑(图)

在唱串烧歌时,钟欣桐忽然扁嘴

Twins录影拒绝访问阿娇尴尬阿Sa有说有笑(图)

郑融与好友方大同及薛凯琪合照时,始现笑容

Twins录影拒绝访问阿娇尴尬阿Sa有说有笑(图)

钟欣桐和蔡卓妍获歌迷热烈支持,二人亦不禁面露微笑

  新浪娱乐讯 无线日前接获多宗观众投诉,反对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 blog))周日(2月24日)亮相赈灾节目《雪中送暖》,但Twins(Twins录影拒绝访问阿娇尴尬阿Sa有说有笑(图) 听歌)的工作未受影响,昨晚(2月20日晚)二人录像《劲歌金曲》更获数十Fans热烈撑阿娇,但Twins却拒绝接受传媒访问,据知她们将会缺席今晚举行的英皇春茗。

  Twins于昨日下午已现身于将军澳电视城的化妆房内,但二人一直没有出来,回避记者访问。到大约晚上8时正式录像,Twins获无线额外安排经特别通道进出录影棚,全程避开记者。而昨晚阿Sa作全黑打扮,阿娇则穿上白衬衫,二人恍如化身黑白双煞,台下大约30名Twins Fans则不断奋力大叫支持阿娇。Twins昨晚录像《劲歌》唱金榜冠军歌,阿娇和阿Sa在台上有说有笑,心情似乎不俗。然而,当阿娇唱串烧旧歌《明爱暗恋补习社》时,其表现一度尴尬欠自然。

  阿娇缺席公司春茗活动

  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昨日透露事前已获英皇知会,Twins录像《劲歌》时,只会唱歌而不会接受传媒访问。另外,据知阿娇将缺席英皇今晚举行的春茗,经理人霍汶希表示如非必要工作,会让阿娇尽量多休息。

  而昨晚Twins录像《劲歌》,也惹来34宗投诉,反对无线让阿娇亮相于节目中,然而表示支持阿娇的则多达93宗,足证仍有大批Fans力撑阿娇。但昨日投诉阿娇出席《雪中送暖》的电话就由原本526宗增至538宗,支持的有364宗。

  另外,孙耀威(Twins录影拒绝访问阿娇尴尬阿Sa有说有笑(图) 听歌 blog)昨晚在《劲歌》后台表示有见到阿娇,问他可有跟阿娇聊天?他表示心照不宣,并承认曾有记者朋友给他看不雅照,但事件已过不想说太多。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