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纪念个唱门票遭疯抢 粉丝网上拉响PK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48  新浪娱乐
神话纪念个唱门票遭疯抢粉丝网上拉响PK战(图)

神话

  新浪娱乐讯 韩国长寿组合神话(听歌)10周年纪念演唱会门票日前开售,引发抢购热潮。销售网站因访问人数过多而数次瘫痪,导致销售时常中断,两场演唱会总计2万2000张门票在开售当天就被抢购一空,显示出了神话在韩国的超高人气。

  此次演唱会主办方2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唱会将分别在3月29日和30日下午举行。本月18日晚8点门票开始销售,因fans的疯狂抢购服务器数次瘫痪,2万多张门票在当日迅速售罄。”

  据悉,此次神话演唱会名为“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将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因为演唱会观众席分为上下两层,为了拿到更靠近舞台的1楼的票,神话fans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