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亮相上海 新歌《星光电影院》入选公益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2: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昨天下午,艾迴旗下艺人江一燕(江一燕亮相上海新歌《星光电影院》入选公益歌 听歌 blog)携新专辑《星光电影院》亮相上海。

  据悉,主打歌《星光电影院》已被中央电视台选为2008公益演唱曲目,这首歌里饱含了抚慰当代孤独人群的暖暖情谊。新专辑首次与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江一燕亮相上海新歌《星光电影院》入选公益歌 听歌 blog)合作,让江一燕受益匪浅。为了让她找到合适的唱歌方式,张亚东会建议江一燕把录音棚的灯关掉,诸如此类的“特训”给了江一燕很多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