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甘当脚踏实地爬行者 携新专辑沪上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4:35  新闻午报
江一燕甘当脚踏实地爬行者携新专辑沪上宣传

江一燕手抱大红色

  从当一名北漂开始起步,到去年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名人“年度潜力名人奖”,江一燕(江一燕甘当脚踏实地爬行者携新专辑沪上宣传 听歌 blog)昨天携其最新专辑《星光电影院》来沪宣传。发布会上,江一燕现场演绎了专辑中的新歌《雨中圆舞曲》和《星光电影院》,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去年尝试发行了一张之后,江一燕这次的专辑请到内地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江一燕甘当脚踏实地爬行者携新专辑沪上宣传 听歌 blog)担任制作人,此外江一燕自己也首次尝试亲自填词谱曲。对于自己的专辑,江一燕显得信心十足:“这次的唱法上有了改变,也找到适合自己的唱歌方式。”与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合作,也让江一燕获得不少启发,原本想象中大牌制作人会很严格的想法也没有了,“他是个特别好沟通的制作人,会启发艺人用自己的方式唱歌。比如他会建议把录音棚的灯关掉,最重要的是他给了我发挥的空间,使我对自己有信心。”至于张亚东对于江一燕的评价,则是“唱起歌来不像她的年龄,很老练。”

  专辑中的歌曲《好朋友我爱你》还受到好友刘烨的赞赏,江一燕透露,当初在给唱片公司看自己的原创作品之前还很没有信心,所以只好先给同在拍摄《南京!南京》的好朋友刘烨听。不料,刘烨听了之后表示自己最喜欢《好朋友我爱你》这首歌,还大赞江一燕“你太有才了。”至于初次创作的经历,江一燕表示自己也是偶然在出租车上有了灵感,自己随意哼了出来就成了现在的这首歌。

  去年被《福布斯》授予“中国年度潜力名人奖”,江一燕被问及如何看待汤唯(江一燕甘当脚踏实地爬行者携新专辑沪上宣传)《色,戒》急速蹿红。对此,她打趣地称自己是“爬行者”:“艺人出名有的时候要靠努力和运气,但我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并不是靠一夜成名。”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