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胡彦斌18岁创作手稿曝光 见证多年音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22  中国新闻网
歌手胡彦斌18岁创作手稿曝光见证多年音乐梦想
2月20日,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正式启动,艺人胡彦斌(听歌 blog)出席颁奖盛典启动仪式。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学校你的那段难忘岁月/ 那里有着清新空气/ 还有童趣般的友谊/ 我推着单车等你/ 和你谈谈无关紧要的话题/ 你的笑声既爽朗又甜蜜/ 带给我那么多的欢乐和回忆……”

  在2月20日的“荣誉·梦想”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发布会上,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带来了一件最能代表自己多年来坚持音乐梦想的私藏信物——18岁时创作的歌曲手稿。

  已经泛黄的稿纸上面是歌曲《告诉我》尚未完成的初稿,这首歌收录在了胡彦斌第一张专辑《文武双全》中,在主持人和现场歌迷强烈要求下胡彦斌照着初稿清唱了一段《告诉我》,在场众人都为他打着节拍伴奏,胡彦斌笑言好久没唱这首歌,竟然有些紧张。

  最后胡彦斌又特意为本届颁奖盛典演唱了一首最能代表荣誉和梦想的歌曲《宣言》,激昂的音乐与胡彦斌绝佳的现场表现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让人提前感受到了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热烈气氛。(洛菲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