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英音乐奖环球音乐再度称雄 新星MIKA最具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58  新浪娱乐
全英音乐奖环球音乐再度称雄新星MIKA最具突破

获奖专辑

全英音乐奖环球音乐再度称雄新星MIKA最具突破

获奖专辑

  新浪娱乐讯 英国时间2月20日晚,2008年度全英音乐大奖的颁奖典礼在伦敦著名的演出中心Earl Court隆重举行。在相隔美国格莱美奖仅有十天的日子里,环球音乐旗下的众艺人再一次独领风骚,于当晚显示出了独具特色的超强实力。

  首当其冲的要属英国最耀眼的新星米卡/MIKA,他凭借销量全球四百万张的个人专辑《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赢得了“英国最具突破艺人”的奖项,并且他的专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也已经达到了白金!

  而在“最佳英国女歌手奖”的争夺中,英伦新人凯特·纳什/Kate Nash也艺压群芳夺得了奖项。随后重组的接招合唱团/Take That(听歌)取得了“最佳英国单曲”(光芒闪耀/ Shine)和“最佳英国现场表演艺人”两项大奖。而在国际类奖项中,本届格莱美四项大奖获得者,说唱天皇肯伊·韦斯特/Kanye West(听歌)也不负众望地赢得了“最佳国际男歌手奖”。

  最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英国乐坛元老保罗·麦卡特尼(听歌)/ Paul McCartney(听歌)荣耀的获得了 “最佳杰出贡献奖”。 当大家看到世界上最伟大的音乐人在舞台上宣布自己的传奇将会延续下去;当大家再一次听到他感人千年的音乐;当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他仍在为音乐燃烧的灵魂之时,大家激动的心都“碎”了!是呀,毕竟只有那些懂得等待和盼望的人们,才会有机会享受到梦想成真那一刻的喜悦快感。

  在当晚,当红R&B女星蕾哈娜/Rihanna(听歌)和本届格莱美奖大赢家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也进行了表演,为本届全英音乐大奖增添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