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简介:周子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9:56  新浪娱乐
演员简介:周子琪


演员简介:周子琪


  2005年,一缕清新的空气轻抚整个内地乐坛,她就是签约北京中文时代的首位女歌手周子琪。

  周子琪出生在九江市修水县,那里依山傍水的好风光孕育出这样一位柔情似水的好女孩。她带着大女孩一般的灿烂笑容和小女人一般的似水柔情来到我们身边。从小就热爱歌唱的子琪对音乐有着一份执着。在她的身上没有那些华而不实的包装,也看不出任何刻意和做作,仅仅只是用淡淡的音符和清新自然,未做任何修饰的嗓音诠释出对生活的热爱和积极的态度。古往今来的历史名人在九江留下的那些流光溢彩的美丽诗篇造就出子琪对音乐天生的灵性和感悟力。抛却都市的纷繁芜杂,浮华背后是子琪的恬静。她纯真,本色得让人不禁回想起那些曾经青涩的纯真年代。

  歌如其人,《好啊》是子琪的首支单曲。歌曲中简单感性的旋律,故事里淡淡的甜蜜,唤醒了人们对于情感的向往。在音乐响起、往复、落下的旋律中,仿佛一股清泉在心底的最深处流淌,就像渊远流长的长江水,含情脉脉的庐山景。

  周子琪档案

  姓 名:周子琪

  生 日:5月18日

  身 高:166CM

  体 重:46KG

  出生地:江西

  血 型:O

  星 座:金牛座

  特 长:唱歌、表演

  爱 好:听音乐、看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