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个唱首次请舞群助阵 顶级舞美打造简单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28  京华时报
陶喆个唱首次请舞群助阵顶级舞美打造简单魅力
陶喆

  陶喆将于3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123我们都是木头人———0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陶喆透露自己特别为北京演唱会准备了长达12分钟的特别桥段,与此同时第一次请舞群助阵。

  票房突破百万大关

  出道十年,陶喆铁杆歌迷无数。3月1日北京演唱会消息一出,歌迷立刻兴奋起来,门票一直处于稳定的销售状态,最为抢手的低价票,目前已所剩无几。爱玛票务的负责人表示:“陶喆受众很固定,他的歌拥有很高的传唱度,比如《今天我要嫁给你》和《普通朋友》等,就算不是他歌迷的人,也会希望能到现场去听他的歌,尤其以情侣居多。从票务销售和配送中,我们甚至看到有不少订单是购票人送给朋友的。”

  特别桥段献给北京歌迷

  一直以来,陶喆的演唱会都以演唱自己的歌曲为主,《爱我还是他》《太美丽》《就是爱你》等歌曲更是众多歌迷翘首企盼的经典曲目。陶喆表示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将把近80%的老歌进行重新改编,通过不同的配器、编曲被赋予全新的生命。此外,陶喆为北京歌迷特别准备了一个12分钟的音乐桥段。陶喆透露:“这是我很多年以来都想做的、对我自己非常重要的一些东西。我相信只有在北京才能做,因为只有北京才会懂。”对于这个神秘的“12分钟”,陶喆不想公布太多,“究竟是什么会在演出现场揭晓,我自己很兴奋,希望大家也有惊喜。”

  顶级舞美打造简单魅力

  为了这场北京演唱会,陶喆正在全心全力地投入演唱会的歌曲编排以及和乐手的排练当中。不作秀只唱歌从来都是陶喆演唱会的风格。震撼的舞台音响设施一直是陶喆演唱会最奢侈的装备。这次演唱会还将在视觉创意和表演形式上突破。陶喆透露:“大家在这场演唱会上看不到虚华、花哨的布景,这些跟音乐没有关系,灯光绝对是费尽了心思,它们和音乐会产生微妙的配合。”此外,这场演唱会还将首次邀请舞群助阵,陶喆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跳舞,演出当晚会和舞者们有不一样的互动。

  时间:3月1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1200/800/600/1000(两张)/400/200元

  订票电话:4007079999、65516590

  网络订票: http://www.emm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