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只管发音不管意义 个唱秀西班牙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44  北京晨报
尚雯婕只管发音不管意义个唱秀西班牙歌曲(图)
尚雯婕个唱秀西班牙歌曲(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昨天,为了3月1日个唱专门赶赴韩国的尚雯婕(尚雯婕只管发音不管意义个唱秀西班牙歌曲(图) 听歌 blog)在经过了十天的“残酷舞蹈特训”后终于回到北京,她透露自己将在演唱会上唱两首西班牙文歌曲,但她只会发音不知道意思。

  尚雯婕在韩国一天练舞十小时,每天都练到肌肉酸疼,“最大困难是四肢跟不上大脑,该出左脚的时候却出了右脚。另外一个困难就是天天萝卜泡菜,以前不爱吃肉,在韩国却天天想吃烤鸭。”而尚雯婕这次的最大收获则是增强了自信,“之前即便我唱慢歌都不敢做手势,怕不好看,这次老师指点之后才发现我的动作只要稍微改动一点就可以很好看。”

  这次特训的成果将在演唱会当晚一一呈现。尚雯婕介绍舞蹈类型包括爵士舞、HIP-HOP街舞等,她还特别推荐了一段长达五分钟的独舞环节,“我会边跳边唱两首西班牙歌。”其中一首叫《番茄酱之歌》,另一首歌尚雯婕却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名字,“前阵子抽空儿学习了西班牙语,但我只会发音,不知道意思。上大学原本是想学西班牙语,但复旦没有这个语种,最后就选了法语。”尚雯婕言语中总显示出她对大学生活的难忘,这次她出钱请了大学老师、同学共14人来北京看自己的首场个唱,“我希望那些曾经对我帮助很大的老师、同学能和我一起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但很遗憾首场个唱不是在上海举办,所以这次我负责他们往返的机票。”

  另外,尚雯婕的嘉宾是台湾乐团“苏打绿(听歌)”,他们将合唱4首歌,其中包括《我的未来不是梦》。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