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新碟恐已胎死腹中 电台尊重引退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58  新浪娱乐
陈冠希新碟恐已胎死腹中电台尊重引退决定(图)

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

  新浪娱乐讯 为不雅照事件而陷万劫不复之地的陈冠希(Edison),黯然地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赔上努力多年的演艺工作。曾推出过不少唱片的他,新碟本已准备就绪,但如今大碟恐怕已经胎死腹中。

  对Edison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香港电台方面不作回应,而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则说:“这是陈冠希和他公司做的决定,新城尊重他的决定,没有任何意见。”而商台对外事务部回复,尊重他人的决定:“电台未来日子也没有陈冠希参与的活动,至于四月本与陈冠希公司合办举行的组合农夫音乐会,暂没有新进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