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夫组合被陈冠希一手捧红 失靠山惨变“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04  新浪娱乐
农夫组合被陈冠希一手捧红失靠山惨变“孤儿”

由陈冠希(中)一手捧红的农夫,可能因为老板退出娱乐圈而星途受阻。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斥资千万元开设媒体创作CLOT MEDIA DIVISION的陈冠希(农夫组合被陈冠希一手捧红失靠山惨变“孤儿” 听歌)(Edison),捧红组合农夫,如今宣布引退,对熬了七年的农夫影响最大,而本于下月推出的Edison新碟将面世无期。

  近年多方面发展的Edison,除经营潮流时装店“Juice”外,去年二月与好友DJ Tommy(听歌)及陈奂仁组成唱片公司,荣升最帅CEO,虽然旗下艺人只有组合农夫,但Edison对两人期望甚高,并希望靠农夫赚大钱,但如今好梦难圆,Edison宣布退出娱乐圈,令苦尽甘来的农夫事业再度受阻。

  开唱无期

  不雅照风波越闹越大,农夫曾多次力撑老板,陆永说:“老板就是老板!”但事实上,农夫原定于4月11及12日在Star Hall举行两场音乐会,有传因赞助商问题而取消,事后他们解释因为新片要补戏才押后,昨天记者联络主办单位商台询问最新进展时,负责人说:“现在暂时没有新进展!”

  另外,宣布退出娱乐圈的Edison,原定下月推出新碟,最新消息称该碟将无限期押后,经理人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说:“唱片方面仍在安排中。(Clot停业?)公司运作一切如常。”但记者昨天致电陈奂仁,其手提电话转至留言信箱,截稿前仍未回复。而其干弟弟Kevin Poon表示与Edison的生意未受影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