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个唱为肥姐让路 林蛟年纪大避席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43  新浪娱乐
钟镇涛个唱为肥姐让路林蛟年纪大避席丧礼(图)

何丽全(左)感谢腾出红馆档期给肥姐追思会的人

钟镇涛个唱为肥姐让路林蛟年纪大避席丧礼(图)

林蛟和黄夏蕙对肥姐离世感到可惜

  新浪娱乐讯 前晚(2月20日晚)风水师谢富坤师傅设宴贺寿,不少朋友到贺,包括林蛟、黄夏蕙、何丽全等。何丽全回应为肥姐举行纪念活动之事时说:“其它事还要与陈太开会后才决定,场地由我们负责,那天本来由保良局订了,幸好他们愿意把那红馆期让给我们,而活动后的一天是钟镇涛(听歌)(阿B)演唱会,他也愿意让出半日时间给我们拆台。(还有其它纪念活动吗?)明(昨)天会有半小时特辑,因很多观众要求再播出她的特辑。(欣宜(blog)会现身节目吗?)她在这段时间有很多事要办,待她完成后再说。”

  林蛟对肥姐病逝感到心痛,他说:“我看着她长大,她的人很好,很听话,懂得待人处世,很乖巧的,对我们长辈也很有礼貌。真是可惜,她只有60岁。(之前有探望她吗?)我年纪大,不方便去医院,她出来时有在电视台碰到,她很值得人怀念。(会出席丧礼吗?)我年纪大,不想‘撞’。(会出席纪念活动吗?)会。(有什么向欣宜说?)安慰她,欣宜很乖,减肥减得很漂亮,她在台上表演很好,有天分。”

  黄夏蕙与肥姐未有合作,只看过她与欣宜在十多年前于海洋皇宫唱歌演出,当时也有给欣宜大红包作鼓励,她对肥姐死讯感到很不开心,觉得她是个伟大的母亲,也带给世人很多欢乐。(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