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灵阐述包子门事件 主持人分错魏晨苏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58  新浪娱乐
胡灵阐述包子门事件主持人分错魏晨苏醒(附图)

胡灵

  新浪音乐讯 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听歌 blog)可以说花招无数,公司上下无不认为胡灵具有超强的交谈能力,什么大事、小事、好事、坏事都难不倒胡灵的超级快嘴和超高智商,因此之要胡灵所到之处必定会发生一件前所未有的事件,令所有人大吃一惊。

  昨日,胡灵作客某网站视频聊天时,还真又发生了一件令主持人十分惊讶的事情,当主持人问及第一次和师兄林俊杰(胡灵阐述包子门事件主持人分错魏晨苏醒(附图) 听歌 blog)见面时是在什么环境下时,胡灵则顿时变的更加活跃起来,只见胡灵拿起自己的双手开始笔画起来,经过简单的阐述之后,主持人才明白了这个十分让人不敢相信的事实;原来,胡灵第一次见到林俊杰时是在公司的录音棚,当时林俊杰刚录歌出来,而胡灵正大口大口的吃着香喷喷的包子,全然不顾在师兄面前丢失名誉,而此时林俊杰则问到:“你怎么在这里吃包子啊?”搞的胡灵一脸尴尬,忙回答说:“好吃,好吃”,逗的林俊杰都不好意思的偷笑起来。

  听了胡灵的“包子门”事件后,主持人明显被吓到了,在下面的问题中竟然分错了魏晨(胡灵阐述包子门事件主持人分错魏晨苏醒(附图) 听歌 blog)苏醒(胡灵阐述包子门事件主持人分错魏晨苏醒(附图) 听歌 blog),当主持人一本正经的问胡灵,“知道你和魏晨合作了一首歌曲叫……”可还没等主持人说完,胡灵就利马抢着回答,“不是魏晨啊,魏晨是跟“洁宝宝”何洁(胡灵阐述包子门事件主持人分错魏晨苏醒(附图) 听歌 blog),我是跟苏醒”,话音刚落,主持人也就顺水推舟,接着往下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