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与Beth肥瘦合唱突破到底 保罗演出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英国音乐颁奖礼前晚在伦敦举行,组合Take That(听歌)扫两奖,获突破歌手奖的Mika(听歌)就与肥妹Beth Ditto玩肥瘦合唱,实践其突破形象。

  表演嘉宾艾米-怀恩豪斯大前天缺席彩排,还被拍到脸部溃烂和手臂有伤痕,令人担心她前天会不会又不来。幸好她如期与获最佳英国男歌手的监制Mark Ronson(听歌)等同台演出,眼角继续画了一滴黑色眼泪表达伤感的她,不忘在台上向狱中老公Blake讲“我爱你”,但她起初表现紧张,不停扯起短裙之余还唱错词,和上周隔空为格莱美表演时差得远,最后还要观众为老公鼓掌。

  为颁奖礼打头阵的Mika,则与The Gossip主音Beth Ditto同台大玩烟火合唱,并扫走乐迷投票的最佳英国突破歌手奖。Take That勇夺最佳英国细碟和最佳英国现场演出歌手两奖,不枉成员Howard早前跳舞跳得筋疲力尽。同获两奖的还有乐队Arctic Monkeys和Foo Fighters(听歌),前者领奖时像喝醉,被观众投诉。Kanye West(听歌)凯莉-米洛分膺最佳国际男、女歌手。

  保罗演出掀高潮

  全晚另一高潮是凯莉颁杰出贡献奖给保罗,保罗笑言一把年纪仍有奖,亦是首次在该颁奖礼得奖,并表示会继续出碟,之后还变成他的十五分钟个人演出,这亦是他与前妻希芙-缪丝的赡养费官司审理以来首度公开表演,保罗还独唱甲壳虫名曲和自己的新歌,并将奖座献给亡妻莲达和约翰-列侬,最后与全场合唱《Hey Jude》。至于与The Klaxons合唱的Rihanna(听歌)虽然没有奖,但就获得家乡巴巴多斯表扬,将昨天定名为“Rihanna日”和法定假期,非常威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