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丽莎携学生献歌沈殿霞 大赞肥姐做事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12  新浪娱乐
杜丽莎携学生献歌沈殿霞大赞肥姐做事完美(图)

杜丽莎大赞肥姐是做事完美的真正艺人。

  新浪音乐讯 2008年2月21日晚,杜丽莎(听歌)Twins方大同(听歌)薛凯琪(听歌)郑融(听歌)孙耀威(杜丽莎携学生献歌沈殿霞大赞肥姐做事完美(图) 听歌 blog)等亮相《劲歌金曲》节目,为纪念病逝的肥姐沈殿霞。 在节目一开始,她和三位女儿及学生献唱肥姐的经典金曲《四金花》,杜丽莎更透露这是节目监制临时安排,前晚才收到对方的通知,由於这歌是献给肥姐及欣宜(blog),故她对女儿及学生说,一定要用心去唱。

  杜丽莎表示和肥姐不算太熟,但之前曾合作演出《丽花皇宫》,她大赞肥姐是专业及真正艺人,做事完美,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对象。当她听到肥姐死讯时,第一时间就想起肥姐的爱女欣宜,觉得欣宜好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