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谢霆锋缺席英皇春茗 公司称Twins不会拆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32  中国新闻网
阿娇谢霆锋缺席英皇春茗公司称Twins不会拆伙
霍汶希与容祖儿、蔡卓妍悉心打扮轻松玩一晚

  中新网2月22日电 英皇春茗昨晚举行,旗下艺人除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谢霆锋(阿娇谢霆锋缺席英皇春茗公司称Twins不会拆伙 听歌)外,大部分都有出席,包括容祖儿(阿娇谢霆锋缺席英皇春茗公司称Twins不会拆伙 听歌 blog)蔡卓妍关智斌(听歌)、Sun Boy'z等,原本房祖名(听歌 blog)也在名单之列,但临时缺席,不知是否为避谈近日传他涉及强奸事件!近日有关阿娇的负面新闻不绝,又传她将下嫁麦浚龙(听歌)退出,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否认,强调Twins不会拆伙。

  据香港明报报道,霍汶希昨晚解释阿娇与霆锋缺席,因春茗纯粹大家聚会不是工作,所以给两人放松一下。对于传闻阿娇与麦浚龙拍拖及计划结婚,她说一切只是传言,阿娇会继续努力工作,Twins不会拆伙。如何帮阿娇重新建立形象?她认为要给阿娇多点信心及支持。有指陈凯歌《梅兰芳》因等不及阿娇补戏会删掉她的戏份?她强调陈导演并非不喜欢阿娇,她们体谅杀青档期不能延迟,浪费了导演一番心机,戏份如何处理交剧组公布,希望旗下艺人有机会再与陈导演合作。

  之前阿娇亮相筹款节目《雪中送暖》,广管局投诉增至2100宗,霍汶希有感现在是过渡期,阿娇继续努力工作报答支持自己的人。后日(24日)Twins与霆锋会到北京出席代言活动,会接受访问,但不会再讲艺人艳照事件,不值得响应。近期阿娇均拒绝访问,她说是过渡期,让阿娇慢慢习惯。

  英皇行政总裁吴雨致辞时,表示近期娱乐圈发生好多不开心事,令人气馁,希望新一年事事好,并希望大家学习肥姐的乐观开朗,坚毅向前、不屈不挠的精神,大家有个美好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