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极猴子乐队和接招乐队获全英音乐奖双料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35  人民网

  2008年度全英音乐奖前晚在伦敦揭晓。北极猴子乐队今年再次包揽最佳英国乐队和最佳英国专辑两项大奖。重组后的接招(听歌)乐队则拿到了最佳英国单曲和最佳英国现场表演艺人奖,与北极猴子平分秋色。国际类奖项方面,喷火战机(听歌)乐队是最大赢家,他们获得了最佳国际乐队和最佳国际专辑两个奖座。

  前晚的颁奖礼在去年表现突出的新人迈卡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身负四项提名的他最后只得到了“最具突破英国艺人”一个奖项。当晚比迈卡运气更差的就是选秀出身、创造了英国唱片市场专辑销量纪录的新人丽安娜·刘易斯,同样获得四项提名的她最终是空手而归。

  在英国最佳男歌手奖的角逐中,马克·朗森战胜了大热门迈卡和理查德·霍利。而“最佳英国女歌手奖”则由新人凯特·纳什夺得。“最佳国际男歌手奖”由今年格莱美四项大奖得主、美国说唱巨星坎耶·维斯特(听歌)捧走,而“最佳国际女歌手奖”被颁给了战胜癌症后复出的澳大利亚歌手凯莉·米洛(听歌)

  今年格莱美的最大赢家、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前晚在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上轻松上阵,这也是她在年初接受戒毒治疗后的首次公开演出。并没有获得提名的怀恩豪斯是当晚全场的焦点人物,她与马克·朗森合唱了两人的热门单曲《Valerie》,随后又独唱了其专辑《重返黑暗》中的《Love is a Losing Game》。

  另外,刚打完离婚官司的保罗·麦卡特尼(听歌)为前晚的颁奖礼作了压轴演出,获得“杰出贡献奖”的他献唱了披头士(听歌)名曲《Hey Jude》以及他个人的几首名作。(余 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