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新专辑主打曝隐私 烹2008年乐坛新滋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35  新浪娱乐
汤潮新专辑主打曝隐私烹2008年乐坛新滋味(图)

《那滋味》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继第二张专辑《狼爱上羊》之后,汤潮(听歌 blog)于2008年开春之际推出了第三张全新大碟《狼2》。在唱片市场日益萎靡、歌手宣传无所不用的今天,汤潮没有丢失自己,他依旧独立完成新专辑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并坚持着自己独特的“汤式情歌”路线——用音乐给人疗伤,用故事感动你我。“音乐苍狼”、“故事类情歌创始人”汤潮继续用他沧桑、磁性的嗓音和对人生超凡脱俗的看法和理念去营造整张专辑,专辑中包含了甜蜜的、痛苦的、友情的、爱情的、亲情的“汤式”歌曲。

  首波主打《那滋味》取材于汤潮亲身经历的一段未果爱情,也是汤潮特意为自己的初恋女友而创作的歌曲。首次公开私人感情世界的汤潮,选择用音乐这种浪漫而又不失热烈的形式表达出来,这也正是“汤式情歌”最有说服力和感染力的代表,堪称2008最唯美、最伤感、最真实、最值得品味的情歌!

  汤潮在《那滋味》中分别扮演了导演、男主角、主题歌词曲创作、演唱者四种身份。但无论是哪种身份,“那滋味”只能是苦咖啡的滋味、是老地方的滋味、是那段时光的滋味;是苦甜参半、是爱恨交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