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火热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25  新浪娱乐

  《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表(演唱组)

  《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表(原创组)

  新浪音乐讯 “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作为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重头活动之一,自2004年开始,已经成功地举办过四届,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该项音乐赛事旨在展现当代学生风貌,加强各地电台和校园间的文化交流,挖掘新人新作,进一步推动校园原创音乐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爱好音乐的校园歌手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脱颖而出。

  该项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全国多家电台的大力支持。在2007年的比赛中,仅上海赛区就有60余所高校、中学的校园创作歌手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覆盖面之广,音乐氛围之开放,让参赛的选手都一致表示“校园音乐先锋”让“校园音乐人”终于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知名艺人大力支持

  在过去的几届比赛中,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 blog)许巍(听歌)王蓉(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火热开启 听歌 blog)游鸿明(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火热开启 听歌 blog),著名主持人何炯以及著名作曲家屠巴海、彭程等人均担任过比赛的决赛评委,并给予了选手高度的评价。而知名歌手江美琪(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朴树(听歌)、新生代超人气歌手薛之谦(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火热开启 听歌 blog)张杰(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火热开启 听歌 blog)、BIZ、王啸坤(听歌 blog)以及玉女歌手韩雪(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火热开启 听歌 blog)等也特为前两年的总决赛加油助阵。

  “今日之星”由此而生

  目前炙手可热的超女周笔畅(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火热开启 听歌 blog)便在2004年参加过第一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而2007年的全国总冠军---来自厦门十八岁的唐汉宵更是因此获得直接入围“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东方新人”的资格。此外,一些优秀的参赛歌手通过“音乐先锋”的历炼脱颖而出,目前签约唱片公司,在音乐上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从前四年的比赛中精挑细选出的优秀歌曲也将收录于“校园音乐先锋合辑精选”,并于今年推出。

  2008 全新出发

  2008“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在春暖花开之际再次启动,本届比赛由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举办,SMG广播文艺中心动感101承办。并依然增设演唱组的比赛,让热爱唱歌的校园歌手全面参与进比赛的热潮。

  为了鼓励这些校园原创力量,组委会特地在决赛中设置了多项奖励措施:

  原创和演唱组优胜选手将分享高达16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额。

  全国总冠军将直接入围下一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上的“东方新人”奖项。

  此次参赛者还有机会被选种成为新组建的信乐团(听歌)的新任主唱!

  优秀选手还有机会在亚洲顶级录音棚录制自己的唱片。

  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每支乐队,将获得“东方风云榜”原创发展基金若干元。

  每支乐队将在SMG广播文艺中心所管辖的频率中获得价值20万元的广告播放量。

  每支乐队的歌曲全年在动感101播放600次。

  联合兄弟媒体,每支乐队在上海曝光若干次。

  为每支受助乐队提供上海主流演唱会表演机会3次以上。

  本次“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 将继续依托音乐节的国际影响力,在引燃全国各大高校的原创音乐激情同时,更将极力打造出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校园音乐大赛品牌。

  “推动校园音乐,引燃原创激情”,动感101与所有热爱音乐的校园创作人一同迈向中国原创音乐的另一个高峰(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报名火热开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