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鑫渴望进军国际市场 成为中国的“亚瑟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00  新浪娱乐
黄鑫渴望进军国际市场成为中国的“亚瑟小子”

黄鑫

  与格莱美音乐颁奖礼有着密切关系的Seven Bridges Enterprises LLC公司及曾经一手打造出亚瑟小子、克里斯蒂娜的Jan Smith工作室的负责人看到中国音乐开始走向国际化,近期决定进军内地寻找有国际偶像潜质的国内艺人。

  在春节前后他们探访了多家唱片公司进行挑选,在与英皇星艺进行接洽后,对于旗下的熊汝霖(听歌 blog)(听歌 blog)海鸣威(听歌 blog)(听歌 blog)、吴琼、黄鑫(听歌 blog)(听歌 blog)他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甚至黄鑫更被预言为“中国的亚瑟小子”。他的资料将会被带回美国总公司进一步研究,看看双方是否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优质偶像黄鑫,在推出专辑《我了另一半》后人气飙升,不仅取得多个网络试听的点击冠军,打榜也取得不菲成绩。这次能够得到Seven Bridges Enterprises LLC公司和Jan Smith工作室的肯定,让他非常高兴,他也表示会更加努力,希望有天进军国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