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抵沪备战签售 秘密加盟舞林大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02  新浪娱乐
乔任梁抵沪备战签售秘密加盟舞林大会(附图)

乔任梁

  新浪音乐讯 歌坛新秀乔任梁(乔任梁抵沪备战签售秘密加盟舞林大会(附图) 听歌 blog)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今天开始》,正在进行全国的宣传推广活动。据悉,乔任梁于今晨抵达上海,准备明日(23日)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及新专辑签售会。

  乔任梁对此次返回家乡举行签售会非常的重视。他从小生长在上海,07年更凭借主场的优势一举夺得了“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的亚军。带着首张EP《今天开始》回家,乔任梁表示自己是既兴奋又紧张,希望这次的作品可以得到家乡父老的认可和喜欢。

  乔任梁已于今日抵达上海,积极准备此次盛大的活动,他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面对一直以来不懈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另有消息称,乔任梁已经秘密加盟上海电视台的精品节目《舞林大会(blog)》,此次返沪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备战“舞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