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儿子演唱会伴舞抢镜 被赞未来贾斯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14  竞报
维多利亚儿子演唱会伴舞抢镜被赞未来贾斯汀

维多利亚儿子克鲁兹伴舞抢镜

  竞报综合“辣妹”巡回演唱会日前在纽约麦哈逊广场花园开唱,在献唱大热歌曲《Mama》时,她们的子女纷纷上台,其中小贝(维多利亚儿子演唱会伴舞抢镜被赞未来贾斯汀)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儿子演唱会伴舞抢镜被赞未来贾斯汀)的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及克鲁兹,穿上同款的兄弟装及戴上鸭嘴帽,造型非常可爱。

  而原本被维多利亚抱着的克鲁兹,主动下地跟着音乐跳“霹雳舞”,多次尝试做出高难度的倒立定格动作,虽然不成功,却赢尽观众的欢呼声,连正在演唱的“辣妹”都停下来为他打气。维多利亚更忍不住大赞2月17日刚满3岁的克鲁兹是“未来的贾斯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