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首日:南美人民大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9:07  新浪娱乐

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首日:南美人民大狂欢(图) 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首日:南美人民大狂欢(图)
Bose激情演出 Bose与乐队

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首日:南美人民大狂欢(图) 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首日:南美人民大狂欢(图)
Earth,Wind&Fire Earth,Wind&Fire

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首日:南美人民大狂欢(图) 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首日:南美人民大狂欢(图) 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首日:南美人民大狂欢(图)
Six Pack博得年轻观众喜欢 当地媒体大幅报道 观众不是一般的爆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当地时间2月20日晚22时,第49届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终于开始啦!拉丁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博塞(Miguel Bosé(听歌))、地球风与火乐团(Earth, Wind & Fire(听歌))以及来自美国、阿根廷、西班牙、哥伦比亚等各国竞赛选手相继登上舞台。拥有了超级明星,又拥有了多彩的音乐元素,再加上热情的观众和无比火辣的姑娘与们……比尼亚德尔马音乐节一上来就是那么的让人陶醉。

  姑娘们热情如火

  这个音乐节对于智利、比尼亚德尔马市,以及南美诸国的人们来说,是一场必须参与音乐的盛宴,它受关注的程度和全民参与的氛围在中国是肯定没见过的。在笔者眼里看到的,所有人们都跟音乐节联系在一起,特别是热情的姑娘们,一个个都打扮得火辣辣的奔赴现场。在激动的时候,她们根本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纵情高歌、舞蹈,的确让笔者很严重的感受了一把南美姑娘们的风采。

  全民挚爱—博塞掀热浪

  由于温差比较大,此时正值夏季的南美,晚上也是有点凉飕飕的,但是,它被现场的热浪完全融化。博塞一登上舞台,音乐声一起,整个现场就进入接近爆炸的状态,博塞每首歌,观众都不遗余力的跟着一起跳、一起唱。

  毫无疑问,博塞是拉丁音乐节当之无愧的明星,是南美人民最忠诚的挚爱,这个晚上他奉献给了南美人民最完美的演出。而现场观众也用尖叫声两次喊回他,并让他得到了三座象征着至高音乐荣誉的海鸥奖杯。

  大牌的脾气:地球风与火

  多次格莱美奖获得者,当晚压轴的大牌,Earth,Wind & Fire成员多,设备多,所以换场用去了很长时间,这可是专业的音乐节和团队,其实调音和换场工作早就演练过多次,但就只见乐器装好,不见人上场。看着时间慢慢流过凌晨两点,他们才出现。

  不过,这没影响到他们那些忠诚的粉丝,他们一直在等待、呼喊他们的名字。事实证明,这确实是非常值得等待的一直老牌乐队,soul、funk、disco等多种曲风的完美融合,深厚的舞台功力,非常震撼。

  看完演出,笔者真实的感受到:这个音乐节是南美人民蓄谋已久的,不HIGH者会遭到强烈鄙视的。他们对这个音乐节的重视和期待毫不逊色于咱们对薪水的期待。接下来的四天,这种狂欢还会继续!新浪音乐比尼亚德尔马现场报道 YL/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