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演唱会坐吊臂升空 歌迷顶风冒雨鼓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20  新浪娱乐
罗志祥演唱会坐吊臂升空歌迷顶风冒雨鼓噪(图)

小猪MJ上身自摸起舞,令歌迷尖声大叫!

罗志祥演唱会坐吊臂升空歌迷顶风冒雨鼓噪(图)

小猪在吊臂上忘我地动来动去,令歌迷一额汗

罗志祥演唱会坐吊臂升空歌迷顶风冒雨鼓噪(图)

小猪与女歌迷坐在心心座位上唱情歌后,还热情送抱

  新浪娱乐讯 台湾小天王罗志祥(罗志祥演唱会坐吊臂升空歌迷顶风冒雨鼓噪(图) 听歌 blog)(小猪)昨晚冒雨开唱,跳舞时不但扮迈克尔-杰克逊(MJ)摸下体,还大施甜功与女歌迷坐情侣位唱情歌,期间牵手又拥抱,令台下歌迷尖声大叫!

  小猪一连两场《一支独Show演唱会》昨晚在西九龙中天地开锣,全场爆满,由于现场横风横雨,纵使歌迷开伞挡雨,雨伞仍被强风吹翻,十分狼狈,有歌迷忍不住鼓噪,索性站在凳子上欣赏演出。

  以银色半透明背心为演唱会揭开序幕的小猪,一口气献唱《国王游戏》、《哈呛哈呛》与《一支独秀》,跳足三十分钟!心情High爆的他,还走到台边的吊臂上,伸出观众席与歌迷挥手,并说:“大家一起淋雨好吗?”令歌迷尖声大叫。有歌迷脱去大会派发的雨衣,小猪见状即关心地说:“大家没有受天气而影响心情吗?我心情很紧张,很大压力,很怕大家病倒,希望大家穿好雨衣,不要感冒!”

  劲歌向城城致敬

  一番劲歌热舞后,小猪换上骑士Look出场,并扮MJ自摸下体,歌迷纷纷起哄尖叫,他还献唱偶像郭富城(听歌)的快歌《狂野之城》,并说:“要向我偶像致敬!”他不忘感谢歌迷支持:“多谢大家,再一次在香港开个唱很开心,今天天气不好,希望不会影响大家心情,大家一起踢走坏天气!”

  1,200港币集齐纪念品

  昨晚不停下大雨,但没有影响场外纪念品摊档的生意,大批Fans排队争购纪念品,包括限量版T恤、Cap帽、纸扇、便利贴、钻石版与普通版项链等,全套共售港币1,200元。

  10元蛋火速扭清光

  纪念品摊档旁的四部扭蛋机,最受小猪Fans欢迎,每次港币10元,扭蛋包括钥匙扣、手机屏幕刷、襟章与手绳,演唱会未开锣,四部扭蛋机已全被扭光。

  警察封路惹不满

  演唱会的交通安排惹来怨声载道,由于警方封路,本来只须过一条马路便可抵达场馆的观众,被迫轮候乘搭5分钟的免费穿梭巴士,再分流步行5分钟才能入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