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国庆发片会变成表彰大会 孙悦陈明等前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蔡国庆发片会变成表彰大会孙悦陈明等前来捧场
孙悦、蔡国庆(右)

  信报讯(记者 王菲)上周末,蔡国庆时隔十年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庆祝》。不想新闻发布会意外变成了蔡国庆好人好事表彰大会。

  在现场,蔡国庆的好友孙悦陈明黄宏等纷纷前来捧场。各位明星原想祝贺蔡国庆发片成功,却不约而同地讲起了他的好人好事。孙悦眼泪汪汪地回忆说:“昔日我们去巴黎演出,小蔡是惟一一位帮我搬行李的绅士,为此他把腰都累坏了。”黄宏大哥一身戎装上台,也是泪汪汪回忆说:“小蔡在他最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了来部队工作,在历次下部队的演出中,他总是积极主动,多次写下请战书。”

  身为中国红十字会艾滋病爱心大使的蔡国庆,当场还捐款1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