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香港开唱 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03  信息时报
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罗志祥当晚大跳热舞

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谢霆锋张柏芝联名送上花篮

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Twins送上花篮

  罗志祥(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听歌 blog)(小猪)两场《一支独Show演唱会》前晚在香港西九龙中天地举行,面对维多利亚(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港的中环繁华夜景又唱又跳,配上声光特效,以“新舞王”之姿验收在香港的人气深度。虽然当晚天公不做美下雨,观众要穿上雨褛欣赏,但无损气氛。

  继先前联名送花祝贺郭富城(听歌)演唱会后,谢霆锋(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听歌)张柏芝(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听歌)夫妇前日再以“霆锋和柏芝”之名,送花祝罗志祥“演出成功”,以行动证明关系不变。同样卷入“艳照门”风波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联同拍档蔡卓妍(听歌)(阿Sa),也以“Twins(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听歌)”之名送花,赞美“Good show”。

  演唱会于前晚8时05分开场,小猪将前面一撮头发染成红色,以一身纯白水晶战士造型从天而降,站在3层楼高的太空站上,以总指挥姿态亮相,一举手立刻出现火花爆炸场面,短短25秒便烧掉30万元,然后以歌曲《国王游戏》揭开序幕,掀起全场高涨情绪,歌迷尖叫不停。

  他特别为香港演唱会订制4套全新歌衫,共花50万。演唱会过程中不仅挑战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名曲《Billie Jean》,更悬吊高空的镜面钢琴旁自弹自唱《自我催眠》,还大跳“香港出品”的郭富城和杜德伟(听歌)劲舞,向前辈舞王致敬。首场嘉宾找来棒棒堂(听歌)合作“篮球舞”,第二场的嘉宾是杨丞琳(罗志祥香港开唱谢霆锋Twins送花篮表祝贺(图) 听歌 blog)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