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占卜师预测双J恋 周杰伦蔡依林复合机率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占卜师预测双J恋周杰伦蔡依林复合机率高(图)
蔡依林(占卜师预测双J恋周杰伦蔡依林复合机率高(图) 听歌 blog)

占卜师预测双J恋周杰伦蔡依林复合机率高(图)
周杰伦(占卜师预测双J恋周杰伦蔡依林复合机率高(图) 听歌)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预测香港艺人莫文蔚(听歌)冯德伦(听歌)恋情陷入危机的色彩占卜学老师徐跃之,根据“双J”手绘的图卡表示:“蔡依林(Jolin(听歌))与周董下半年两人复合机率相当高,虽然在事业上两人仍然处于竞争的关系,但私下情谊却不受竞争影响,反而彼此都是很适合的恋爱对象。”

  报道称,徐跃之老师根据艺人们为Hit Fm亲自彩绘的公益笔记本图卡占卜,预测出“双J恋”在下半年复合机率高,徐跃之分析,Jolin以金色彩绘爱心,象征另一半的经济实力必须与她旗鼓相当或更甚,才能获得芳心。而Jolin深咖啡色的“LOVE”字样,也透露出Jolin对于爱情的心态仍是又爱又怕受伤害。徐跃之也分析周董的Q版卡通画说,周董谈恋爱非常注重“感觉”,他一旦遇到认定的对象就会一头栽入。并断言“双J”复合机会极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