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重庆纪念张国荣逝世5周年 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五年前,“哥哥”张国荣(5月重庆纪念张国荣逝世5周年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听歌)纵身一跳,留下了亲友和荣迷们对他永远的怀念。记者昨日从重庆演出商小吉处获悉,由著名经纪人陈淑芬担任制作人、歌神张学友(听歌)担任艺术总监的“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音乐会,已经确定增设重庆站,并将于今年五月在奥体上演。

  该音乐会是张国荣去世五年之后首次的官方正式纪念活动。据记者了解,原定只有六站,其中有两站是在香港的红墈体育馆,内地的四站则是上海、杭州、广州和成都。昨日小吉告诉记者,这次是经过努力争取来的,他把重庆荣迷对张国荣的感情,包括2004年在华岩寺给张国荣设牌位祭祀的情况转告陈淑芬后,陈淑芬很感动,最后才增设了重庆站。

  此外,此次音乐会的阵容也备受期待,昨日记者获悉,张学友已经确定担任艺术总监并参加演出,另外,张国荣生前合作过的梁朝伟(5月重庆纪念张国荣逝世5周年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听歌)周润发(5月重庆纪念张国荣逝世5周年张学友任艺术总监 听歌)莫文蔚(听歌)张曼玉巩俐刘嘉玲(听歌)等巨星都在邀请之列,届时,所有应邀明星都将现场演唱张国荣的歌曲。(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