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艺谋透露奥运会主题歌启用新人取代Twins(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27  新浪娱乐
张艺谋透露奥运会主题歌启用新人取代Twins(2)

A-ONE组合(左:于洪军、中:黎奇、右:汤群)

  这个男子4人(3+1)组合A-ONE完全比照动漫美型男的标准,通过大半年的选拔才最终敲定了其中的三人——汤群、黎奇、于洪军,剩下神秘的一人最终将由歌迷协助选定,这样全新的互动模式在国内非常罕见。

  A-ONE虽然只是新人,但却完全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的偶像男子团体之一:他们一出道即被选定为大型音乐剧《奉旨越狱》的男一号;首支单曲《青春》成为同名电视剧片尾曲;由北京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迎奥运大型人才晚会惟一获邀表演的新人;CCTV全国街舞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表演嘉宾。同时,他们还获得了韩国某时尚品牌(时尚起义)服装赞助;国内某顶尖化妆造型机构(吉米造型)的形象赞助,国内某知名高级健身连锁机构(亚历山大)的健美塑身赞助;国内某珠宝公司的饰品赞助……如此之多高级品牌对A-ONE的青睐只说明一点,那就是他们真的不是普通的男色偶像团体,他们是色香味俱全的明日之星。

  2008年1月15日,A-ONE正式推出了他们的第一首单曲《青春》。虽然目前A-ONE的整张专辑都已经制作完毕,但是A-ONE所属KS娱乐公司却希望通过每隔一段时间推出一首作品,从而最终由歌迷选择整张专辑的主打歌。颠覆和叛逆是青春永恒的秘密,对A-ONE亦然,所不同的是他们展现的是乖乖的温柔的叛逆。《青春》这首歌曲所以并不同于一般的励志歌曲,它带着淡淡的感伤与清醒的思索……

  奥运在即,《青春》正是从中吸取到灵感,整首歌曲以新颖的原创的中国国球乒乓球节奏贯彻始终,而这首歌的MV也将以国球王子孔令辉(张艺谋透露奥运会主题歌启用新人取代Twins(2))的奋斗经历为主线,目前正在赶拍中……

  时代呼唤新生代偶像,娱乐公司亏本挖掘新人

  Kiss Star娱乐公司是2008年新成立的一家惟一主打偶像团体的娱乐公司。除了A-ONE,该公司还将强力推出Kiss组合(女声)和飞舞团多人男子歌舞团体。

  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张艺谋透露奥运会主题歌启用新人取代Twins(2) 听歌 blog)、胡海泉、浮克,以及曾创作《该死的温柔》、《飞舞》、《外滩十八号》等歌曲的音乐制作人秦天,还将特意为A-ONE量身打造新歌,让人期待。而KS公司的音乐总监,则是当年唱红《我的老班长》、《军中绿花》等军营民谣的著名创作歌手小曾,他联手推红了马天宇(张艺谋透露奥运会主题歌启用新人取代Twins(2) 听歌 blog),也是他专辑的监唱及制作人之一。

  当然,A-ONE作为一个全新的歌坛组合,还不能说尽善尽美。作为中国人的歌唱组合,怎么可以没有中文名呢?那么什么名字会好呢?目前该公司正在征集A-ONE的中文名,一旦选中,将由A-ONE成员或公司音乐总监亲自致电感谢,并奖励5000元现金。而除了已经确定的黎奇、汤群、于洪军3名艺人外,另外一个人也正在筛选之中。

  当记者致电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时,一名工作人员吐露,组委会收到A-ONE推荐并演唱的歌曲《青春》是今年1月底,当时包括张艺谋在内的很多人都觉得这个组合很年轻,很有朝气,很有活力,有意让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亮相,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由他们唱主题歌。该工作人员还说:“A-ONE的歌曲《青春》基本符合奥运会的要求,届时即使不让他们唱主题歌,也有可能让他们在开幕式上亮相。奥运会的开幕式不能搞成央视春晚,一定要有新面孔!除了A-ONE的歌曲《青春》,还将启用很多有才能有艺德的新人!”

[上一页] [1] [2]

张艺谋吧】 【Twin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