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新碟改版风云榜登顶 五冠王杨宗纬居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9:22  新浪娱乐
曹格新碟改版风云榜登顶五冠王杨宗纬居次(图)

曹格新碟改版

  新浪音乐讯 新年伊始,台湾的唱片市场安静的可以。继杨宗纬(听歌)新碟《鸽子》五度夺冠之后,本周的风云榜冠军终于被曹格(曹格新碟改版风云榜登顶五冠王杨宗纬居次(图) 听歌 blog)的新碟《Super Sunshine》取代。因为改版的关系,曹格的这张新碟总算是拿下了风云榜的冠军,没作欲购的歌手,要想拿到风云榜的冠军,改版是个好方法。这次曹格的改版除了送出剧情音乐录影带的DVD之外,CD部分还加收了他为某合辑录制的英文老歌“MY WAY”,靠着“超级星光大道”走红的曹格近来春风得意,就算是大红的杨宗纬,每次提及“背叛”这首单曲,曹格这个原唱人的名字可是从来没被忽略过了。

  本周排在第三名的新碟来自新人歌手王若琳(听歌)的《Start from Here》。虽然专辑是以英文歌曲为主,不过估计是考虑了市场因素,5首主打歌被翻唱成了中文加收在一张CD当中。作为知名音乐人的女儿,王若琳其人相当有个性,专辑中的歌也并非一般的流行作品,风格偏向诺拉琼斯和小野丽莎那种的爵士乐。靠着偶像剧的加持和制作人老爸的力挺,性格方面没一点艺人样子的王若琳不但推出了专辑还得到了不错的成绩。比起逢迎拍马的艺人,更像难搞艺术家的王若琳估计不会因为销量而决定自己是不是还会推出专辑,这也让此专辑显得相当的珍贵。就这两年的台湾乐坛来看,会唱歌的新人,除了星光帮之外,那种唱起歌来好到吓人的女歌手成功机率似乎蛮高的。

  虽然梁静茹(听歌)的新碟《崇拜》从发行开始就有点让人捏了一把汗,毕竟单纯的情歌专辑在蔡依林(曹格新碟改版风云榜登顶五冠王杨宗纬居次(图) 听歌 blog)无所不用其极的努力下显得有点单薄,不过时间证明,梁静茹这张专辑销售成绩是绝对的亮眼。已经在榜单上坐了15周的《崇拜》专辑本周排名第六,而另外一张同样有些让人吃不准的张韶涵(曹格新碟改版风云榜登顶五冠王杨宗纬居次(图) 听歌)《ANG 5.0》,在发行的第十周仍旧排名第七,看来号召力还是不错的。相对来说,即将推出精选专辑的王心凌(听歌),专辑销售成绩就有点惨不忍睹。在女歌手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王心凌除了最近的“断臂”绯闻还能上点头条之外,其它方面就真是乏味的让人记不起来她是谁了。

  本周的风云榜上除了曹格的改版新碟之外,没有任何一张新碟上榜,下周有机会上榜的新碟包括No Name的精选专辑《终于2.5》和走长线欲购的张雨生(听歌)纪念专辑。另外,刘若英(曹格新碟改版风云榜登顶五冠王杨宗纬居次(图) 听歌 blog)的新碟《我很好》经过了销售名次的大起大落之后,下周即将发行的改版估计也能给她个翻身的机会吧。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