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亮相未戴婚戒 阿娇仍面带微笑不发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20  新京报
谢霆锋亮相未戴婚戒阿娇仍面带微笑不发言(图)
阿娇和谢霆锋有说有笑,看不出受到“艳照门”的影响。 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日,谢霆锋(谢霆锋亮相未戴婚戒阿娇仍面带微笑不发言(图) 听歌)Twins(谢霆锋亮相未戴婚戒阿娇仍面带微笑不发言(图) 听歌)现身河北香河,出席某运动品牌年会。这也是艳照门风波后,谢霆锋首度出现在公众面前。值得一提的,谢霆锋双手相当“干净”,左手的婚戒已赫然消失。谢霆锋和阿娇(blog)并未就“艳照门”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谢霆锋摘除婚戒

  昨日中午,谢霆锋到达北京机场。在谢霆锋步出机场时,由于媒体过多,导致现场十分混乱。谢霆锋一行人甚至被媒体堵在途中,寸步难行。面对记者提出的“陈冠希(谢霆锋亮相未戴婚戒阿娇仍面带微笑不发言(图) 听歌)的道歉你是否接受?”“你和张柏芝(谢霆锋亮相未戴婚戒阿娇仍面带微笑不发言(图) 听歌)感情如何”等问题,谢霆锋并未回应。记者注意到谢霆锋左手的银色婚戒已赫然消失,这让人不禁再次疑问他和张柏芝的离婚传闻是否成真。在下午的颁奖大会上,作为该企业“杰出贡献奖”的嘉宾,谢霆锋上台演唱了一曲《谢谢你的爱1999》,掀起全场高潮。谢霆锋情绪高涨,甚至把黑色外套脱下,抛给台下观众。

  阿娇再次微笑

  Twins的出场引发现场小小轰动。与潘玮柏(谢霆锋亮相未戴婚戒阿娇仍面带微笑不发言(图) 听歌 blog)蔡依林(谢霆锋亮相未戴婚戒阿娇仍面带微笑不发言(图) 听歌 blog)等人轻松上阵不同,阿娇在后台受到英皇公司的严密保护,任何人包括工作人员不得靠近阿娇并拍照。登台后,阿娇微笑面对歌迷,并感谢该品牌老总对她的支持。在演唱歌曲《莫斯科没有眼泪》时,Twins与现场歌迷互动握手时,英皇工作人员立即上台进行阻止。唱毕,阿娇埋着头匆匆离开舞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