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香港开唱 收到霆锋柏芝夫妇与Twins花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2:40  南方都市报
罗志祥香港开唱收到霆锋柏芝夫妇与Twins花篮
霆锋柏芝夫妇也联名送花表示支持。

罗志祥香港开唱收到霆锋柏芝夫妇与Twins花篮
阿娇和阿Sa以Twins名义送上花篮。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黄长洁)23、24日一连两晚,小猪罗志祥(罗志祥香港开唱收到霆锋柏芝夫妇与Twins花篮 听歌 blog)在香港西九龙新场地“中天地”举办首次香港个人演唱会,虽然香港天寒地冻,但小猪号召力惊人,万余人座位几乎全满,承办方黄柏高对小猪大加赞赏,并希望能安排他7月到广州开唱!

  23日第一场开场时,小猪不慎扭伤脚踝,但两场他都坚持舞蹈。演唱会开始,小猪站在高达三层楼的“四爪太空站”上,举手之处立刻火花爆炸连天,爆破效果让人咋舌,短短的开场25秒“烧掉”了30万港元!

  以快歌舞曲见长的小猪用《国王游戏》、《呛司呛司》、《一枝独秀》点燃全场。为了向偶像致敬,他特别翻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BillieJean》、杜德伟(听歌)的《拯救地球》和郭富城(听歌)的《狂野之城》。在第一场的棒棒堂(听歌)之后,杨丞琳(罗志祥香港开唱收到霆锋柏芝夫妇与Twins花篮 听歌 blog)作为第二场嘉宾亮相小猪的演唱会,杨不仅表演高难度双手无支撑倒立,更被罗志祥拥入怀中。

  小猪香港开唱,最近因为“艳照门”成为漩涡中心的阿娇(blog)和阿Sa以Twins名义送上花篮,外传婚姻岌岌可危的谢霆锋(罗志祥香港开唱收到霆锋柏芝夫妇与Twins花篮 听歌)张柏芝(罗志祥香港开唱收到霆锋柏芝夫妇与Twins花篮 听歌)也联名送上花篮支持。

  演唱会结束后,香港承办方金牌娱乐老板黄柏高在现场透露,因为演唱会太过精彩,“我个人好希望7月能帮他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再做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