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助养12名儿童 梁咏琪生日呼吁歌迷做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07  新浪娱乐
郑秀文助养12名儿童梁咏琪生日呼吁歌迷做善事

梁咏琪和郑秀文都开心地分享探访老挝的经验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Sammi)、梁咏琪(听歌 blog)(GiGi)及DJ卓韵芝完成6日老挝探访之旅,昨日(2月25日)出席记者跟大家分享经历,Sammi透露此行助养了12名儿童,又跟12名“子女”享用午餐,Sammi自爆2名小朋友吃饱后行山路呕吐大作,她第一时间为两人抹嘴,感受到做母亲的责任,说:“想趁未有自己孩子时助养多些小朋友。(谁跟你生?)未有眉目,生疮就有!”

  GiGi则表示此行十分辛苦,她说:“三天没冲凉,只是抹身,床上又好多虱子咬人,虽然卫生环境好差,但很值得。”

  3月生日的GiGi将开派对庆祝,她呼吁歌迷不要送礼,助养小朋友以换领入场券。(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