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个唱DVD面市 LIVE音乐盛宴超级献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00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个唱DVD面市LIVE音乐盛宴超级献礼(图)

张靓颖北展演唱会DVD封面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远赴美国的张靓颖(张靓颖个唱DVD面市LIVE音乐盛宴超级献礼(图) 听歌 blog),不仅第二次在大洋彼岸过春节,更亲临格莱美现场,享受世界顶级的音乐盛宴。近日,重返国内展开相关工作的她宣布,自己2007年北京演唱会的DVD本周全面上市,这是2008年春节后为歌迷奉上的LIVE音乐盛宴超级献礼。

  一向不惧现场表演、甚至感觉更热爱现场表演的张靓颖,在去年那场盛况空前的北京演唱会上,让数千歌迷见识到了自己不断攀升的演唱实力。为了弥补很多歌迷不能亲临北京现场的遗憾,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经过半年的后期精心制作,终于在08年春节后,以优良的品质将这张演唱会实况大碟呈现给市场。

  去年共发行了二张专辑--《Update》、《Dear Jane》,三场演唱会---北京演唱会、成都演唱会、邓丽君(听歌)金曲演唱会,一台歌舞剧---《茉莉花》第一女主角的张靓颖,不仅在专业领域有着上佳的表现,各大颁奖礼也毫不吝啬地将各类奖项颁给这位出道才三年的实力唱将,中歌榜蝉联年度最佳女歌手、雪碧榜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等等华语流行乐坛最重要的奖项,张靓颖悉数揽入囊中。毫无疑问,她已经成为内地流行乐坛最具号召力之一的、同时也是最具演唱实力的新天后。

  这张呈现特别风范的《张靓颖2007北京演唱会》现场版DVD,共收录了其从出道以来至第二张专辑《Update》中的经典曲目,包括首张EP中广为流传的《光芒》,深受歌迷喜欢以及K歌迷们追捧的《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为儿基会首度表现创作才华的《我们在一起》,第一张专辑中的绝对金曲《给不起的爱》、《这该死的爱》,以及一些经典的英文翻唱,共计19首经典作品。这19首不俗力作,不仅可以看作是张靓颖近年来乐坛发展的清晰脉络,也是其在音乐成长最好的影像见证。

  据悉,已经展开相关演艺工作的张靓颖,将于近期参与奥运相关活动以及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周恩来诞辰110周年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