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自导MV 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李宇春自导MV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图)

红色圈中人为王岳伦与李宇春

李宇春自导MV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图)

王岳伦帮李宇春指导说戏

李宇春自导MV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图)

反复观看上一格镜头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笔者途经北京世贸天阶偶遇一拍摄组,在一行人中发现了李宇春(李宇春自导MV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图) 听歌 blog)那熟悉的身影,一旁与她交谈甚密的人经分辨后,发现原是李湘(李宇春自导MV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图) 听歌 blog)的绯闻男友王岳伦。

  得知,这是李宇春首次参与导演自己的音乐录影作品。为使拍出的MV更具高水平,专门邀请王岳伦导演做监制。王岳伦获得过美国MTV年度音乐录影带大奖,还为王菲(李宇春自导MV李湘绯闻男友王岳伦任监制(图) 听歌)等一线歌手拍摄过几百首MV电视作品,为李宇春拍摄过多首MV诸如:《唱得响亮》、《冬天快乐》等。

  北京当天气温很低,但李宇春与王岳伦工作时丝毫没有受其影响,时而交谈场景的布置;时而凝视显示屏,观看已拍摄的镜头。王岳伦当天一身素色黑衣打扮,内套白色开领毛衣,戴一幅黑色墨镜,看起来是带着几分酷酷的帅气。具了解,王岳伦拍摄的首部电影《十全九美》现已杀青,将于今年五月公映。本想在现场找到李湘的身影,但最终失望而归,估计因为当天天气太冷的原故,所以李湘未能前来探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